如題,十月份是我最愛的月份。

 

 

沒什麼好懷疑的~因為我的生日就在十月份呀!!哈哈哈

雖然這個理由還算滿膚淺的,可是十月份對我來講真的好特別噢!

雖然十月份的到來,代表今年只剩下四分之一,但是也代表,我還有四分之一可以努力,讓今年更好!

 

也因為這樣,我這幾天想了好多好多。

其實從暑假我就一直想、一直想,想著我畢業以後到底該怎麼走。

起伏不定的個性、猶豫不決的種種念頭,其實我還真的不知所措。

然而有一些事情讓我深知,我不能繼續拖拖拉拉,我有好多事情要做。

 

l1.gif  

 

或許大病初癒,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胡思亂想XD

但是身體健康有多麼重要,我倒是有了很深的體悟。

所以該去睡囉~ (我真是個自打嘴巴的女人-///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