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哇!!我最引頸期盼的暑假終於開始囉!!
這次的暑假長達三個月之多呢,呵呵呵~真是無比開心呀。 mini04_a14.gif
好多時間可以做好多事情,有了好多計畫想要去實行,呵呵呵,今年一定要很充實的度過!!

雖然每次都這麼期許著,寒假、暑假,就這樣時間飄飄然的過去,然後赫然結束。
很蹉跎光陰的作法呀!唉唉~我看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,所以在這次暑假一開始,就賜了一個蓮花颱風。
說到蓮花呀~就想到痞子英雄,哈哈哈,三聯會的標誌呀,痞子英雄的忠實粉絲怎麼可能不知道?只是我自己太愛做過多的聯想罷了,哈哈哈。

不過已經從圖書館借了七本書回家,增加了行李多少重量呀?我的天哪!!
但是趁這個漫長的暑假好好充實一番也是很不錯的,畢竟平常時間太少看書了,再加上家裡電視可以收看的節目有限~也不希望自己整天都黏在電腦前面呀。
所以可以開始動手寫閱讀心得的網誌了,呵呵真是興奮呀,畢竟想寫這個東西已經想很久了,只是遲遲沒有動作,耶!!!!為自己喝采吧~

暑假期間呀,減重計畫要好好實行。
我承認已經放棄了網誌的減重計畫紀錄,對我來說,我真的很難每天上線來更新,即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,但是日積月累下來,腦袋瓜的記憶體早就遺失了一大部分的三餐記憶了。
所以啦,我就改成紙筆記錄,成效就等我的暑假結束在來大公開囉。 mini04_a15.gif

其實對於這次暑假有好多好多計畫想去實行,等我慢慢實現,再慢慢公開吧,呵呵呵。
預祝自己、也預祝大家暑假大happ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