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!!眼看這裡雜草都長到腰間了,趕快來除草一下。  mini04_a16.gif  

 

左手日記,顧名思義,就是我這陣子大部分都要靠左手過活了。
雖然現在右手在打字、握筆等等方面都還勉強幫上忙,但是寫個字真是慢又醜,有些事情還真的是不方便。
唉呀呀~深深為我的右手心疼!他也太辛苦了。

line_01_7.jpg      

話說這個故事呀,得從上個星期五說起。
哈哈哈其實真的很榮幸、帶著無比雀躍的心情要和小熊來個台南半日遊,畢竟身為台南囝仔也要好好認識台南的美呀~
約好下午兩點半要去火車站接小熊,很開心地出門了。
沒想到到了火車站前面,好多人也在等候伊人出關~沒找到陰影的位子,所幸我就往旁邊騎去了。

看到旁邊有間小7,想說這個點小熊比較容易找到我,打算停一下下~
沒想到那邊是計程車排班的地方,其實一般車子是不能停靠的。
但是我很天真的想著:「進去小7的人,不也是停在門口嗎?停個五分鐘應該沒關係吧!」
才剛熄火,一位運將過來跟我說他要倒車,要我後退。
事不宜遲,我就牽著車子~往旁邊移動了一下。
然後他又繼續叫我後退,但是我往旁邊移動以後,發現那邊有個斜坡窟窿,很難移動。
這是那位運將早就倒車、幾乎把我困在那邊了。

我很努力想要「用力牽車」,同時正在思考要怎麼「一鼓作氣」牽車子,他大概是看我憨慢又天氣熱,就破口用台語大聲說:

「啊你是不會用騎的喔!你杵在那邊我怎麼做生意!」

line_01_8.jpg  

嗚嗚嗚嗚~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來回牽車吧,我的右手腕就扭傷了....
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歐兜賣是跟姐姐借來的~平常只騎小50,換成100的重型機車難免會出錯陌生。
好險那天是跟小熊約會~小熊很體貼的當了駕駛  

 

其實這個冗長的故事,似乎需要一點示意圖來跑龍套,非台南人應該很難理解 XD
不過也讓我的左手有這個機會,可以多做點事情~
雖然我現在很熱切的希望右手趕緊好起來!因為快要期末考了呀~

話說為什麼大四畢業生還得面臨期末考的折磨?真是排課不當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