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時間:凌晨2點38分。是的,六月份正式邁入第10天,我的減重計畫好像還沒現身,目前依舊隱藏中,近期之內快快整理,要不然腦容量快要爆炸,很難記得一天三餐到底吞了哪些好料。

可能吧,最近找到了一個新動力。反覆思考是不是真的,因為心裡的感覺最重要,感受那份真摯、真實,或許心裡會踏實一些。等到確定了,會不會又失去了?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數,我只希望這份感覺沒有錯,讓我好好再體會幾天,喘口氣,畢竟還是要找個出口好好聊一聊。

新動力會讓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?這幾天我自己心知肚明,腦子裡閃過什麼、手指頭在點閱什麼,或許多多少少都證明了一點: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。既然開頭提及了減重計劃,那麼這也會化成實行計畫的一個動力嗎?感覺其實挺好的,畢竟越多理由說服自己,越能幫助自己達成目標,總是要有一點誘因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懶人作法請大家看看就好。目標達成才是重點,不是嗎?繼續頹廢下去,我看根本就沒有紀錄的意義了!!

有多久沒跟別人聊起這檔事?反正感覺來了才知道,要不然多說無益,況且也不能扳扳手指頭、掐指一算,就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。好吧,或許就是今天晚上了,再給我喘一口氣的時間,呼,「燈燈燈」跟你們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