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唸的好煩好煩,寫點murmur喘口氣吧。

也幫各位同在期中考大魔王的手中飽受摧殘的戰友們一起打個氣、加個油!哈哈哈~

 lhy.gif 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想要自己動手改造一下部落格,哈哈。

真是膽大妄為的一句話呀~

連碰都沒碰過的領域,竟然有這種癡心妄想的念頭~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好久沒寫網誌了,減肥計畫即將再度出發,但是現在就自己默默的減吧,PO文的三分鐘熱度真是可怕。

開學第二天了,心情還挺好的。怎麼說呢,因為這兩天總是有心花開的時刻,哈哈哈,真是太開心了。再加上下午看了《我們這一家》,橘子感受到岩木同學的萬丈光芒,這種心情我了解呀,彷彿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呀!

從前那個敢愛敢恨的我,好像有那麼一瞇瞇的回來了,或許擺脫了從前的陰霾吧,加油!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哇!時間飛也似的快,馬上就跨越了2009年,來到了嶄新 的2010年。今年的開端,也是要繼續努力減肥下去,因為還有好長、好長的一段路要繼續加油,除了小目標是放在今年農曆新年,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四處玩、拜年(賺紅包?!),其實心裡的大目標應該是好久好久以後的大四,要拍畢業照~好像還很久遠,但是時間毫不留情是眾所皆知的大道理,減肥這件事沒人會說起步太早吧?!

其實回頭去看2009年,自己也沒做好多少事,預定的閱讀計劃連一半都不到,只看了4本書,離預定的10本書差的好遠好遠~另外想要玩網拍賺零用錢,卻因為生活費隨意揮霍、沒錢買材料進行樣品試做,唉~怎麼感覺自己那麼愚蠢呢?好吧,既然都展開了新的一年,那麼我也不能放棄這個大好時光,加油加油囉!

     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像忘記了當初減肥的初衷。

 

三三兩兩沒定性的寫著減肥日記,其實寫個幾天就丟在一旁了,實際效果可想而知囉。肯定是慘、慘、慘!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減重日記已經停擺了....好久,完蛋了我,說到都沒做到,看來要利用寫網誌記錄自己的飲食內容,似乎沒那麼容易呀。所以打從心裡佩服隨時可以更新、有完整紀錄的部落客呀!

不過最近開始重視「體脂肪」了,雖然家裡的體重計是傳統式的,沒有計算體脂肪的功能,不過還是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兩重呀,哈哈。所以囉,這個學期要開始攢存一點小錢,希望可以如願買到體脂計。

看到Adidas有計算消耗體脂肪的小貼紙,感覺還挺實用的,就擺在這篇網誌裡頭囉,有空自己也可以來計算一下,嘻嘻。各位路過的網友們也可以參考著使用唷~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兩回的減肥紀錄都無疾而終,真是夠汗顏了。畢竟減肥是自己的事情,把一些飲食、運動的紀錄寫在網誌上,純粹為了自己方便,也希望可以督促自己繼續加油,減肥可是要維持以恆才能看見效果呀!

可惜今年暑假我依舊在家裡做隻米蟲,雖然偶爾會幫家裡做些家事,但是這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也填塞不了多少時間,絕大多數醒著時候都是坐在電腦、電視前面,茶來伸手飯來張口,不知不覺吃進去的比消耗的還多,體重看似沒有增加,但是心裡也是毛毛、怕怕的。

算了,閒著也是閒著,倒不如利用這些時間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,好好實行減肥計畫吧!而且在過兩個月又有喜筵要參加囉,呵呵呵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多添幾件新衣,身材還是要相當注意的呀,否則再好看的衣服都沒法穿,可糗大了。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哇哇哇!!我最引頸期盼的暑假終於開始囉!!
這次的暑假長達三個月之多呢,呵呵呵~真是無比開心呀。 mini04_a14.gif
好多時間可以做好多事情,有了好多計畫想要去實行,呵呵呵,今年一定要很充實的度過!!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時間:凌晨2點38分。是的,六月份正式邁入第10天,我的減重計畫好像還沒現身,目前依舊隱藏中,近期之內快快整理,要不然腦容量快要爆炸,很難記得一天三餐到底吞了哪些好料。

可能吧,最近找到了一個新動力。反覆思考是不是真的,因為心裡的感覺最重要,感受那份真摯、真實,或許心裡會踏實一些。等到確定了,會不會又失去了?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數,我只希望這份感覺沒有錯,讓我好好再體會幾天,喘口氣,畢竟還是要找個出口好好聊一聊。

新動力會讓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?這幾天我自己心知肚明,腦子裡閃過什麼、手指頭在點閱什麼,或許多多少少都證明了一點: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。既然開頭提及了減重計劃,那麼這也會化成實行計畫的一個動力嗎?感覺其實挺好的,畢竟越多理由說服自己,越能幫助自己達成目標,總是要有一點誘因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懶人作法請大家看看就好。目標達成才是重點,不是嗎?繼續頹廢下去,我看根本就沒有紀錄的意義了!!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忽然,腦海中又想起了一個人。熟悉的模樣,我想我不會忘記,只是他還記得我嗎?

就像風箏斷了線,失去聯繫已經好久好久了。曾經想要透過其他朋友找到他,再和他說說話,但是現在依舊沒有下文,我想訊息也算是石沉大海了吧。想著想著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繼續心平氣和的面對這一切,但是已經平復很多了。

我曾經氣憤、曾經難過,心中那種不平,知道的人都看在眼裡,盡可能安慰我、鼓勵我,現在或許我已經走出來了,但是回想起那一段青澀的瘋狂,還是會覺得那股傻勁的力量真大,可以支持我走下去。

=大樹=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